Y0u2e

与msk的pvz日常


1
那是一个暑假,我与msk照常放假打电话天天玩耍,于是这个暑假开始了玩耍植物大战僵尸!
2
msk:哦,我下载好了,你的神奇安装包
幽砸(就是我!):哦,那太好了,你快打开它
msk:开了,为什么这里有个锁?
幽砸:不要点他!不要点!
msk:我点了
幽砸:ohn喽............那是全关破解的....
3
msk:我又开了一个player
幽砸:好der,咱们从第一关来!
msk:我很好奇在第一关这里种大蒜会怎么样
幽砸:不,你不能
4
msk:讲真,什么时候才能打到水池啊
幽砸:why?
msk:那样我就可以见到猫蒲小姐姐了啊!
幽砸:冷漠,植物我还是比较喜欢双倍射手
msk:那是什么东东
幽砸:我怎么知道,反正意思差不多就对了!
5
msk:冰西瓜也敲可爱!
幽砸:hhhh是嘛,我好像更萌僵尸一点?
msk:僵尸.....他们爱脑子
6
幽砸:哦,花园开了,我又可以赚钱钱了
msk:什么,你竟然买植物,你这个残忍的
幽砸:??你?
msk:植物养大后就是用来看的嘛!
幽砸:你说得对,现在是比谁更欧洲的时候
7
msk:啊哈,一盆
啊哈,有一盆
哦,有一盆
哦....
幽砸已挂断
8
msk:我有一个高坚果hhh看看他的面部表情
幽砸:那是坚定,是光!
msk:那是什么鬼,话说你打到了些什么
幽砸:......火爆辣椒,樱桃炸弹,火树桩....
msk:smg
幽砸:你可以想像我的花园是一片什么火爆的场景,一进门,凶不拉几的....
msk:hhh
9
幽砸:哦哦哦屋顶 我讨厌这里!但这里有梯子我能怎么办呢!
msk:什么,梯子,不要,他会把我可爱的高坚果破解!
幽砸:梯子多好呀
msk:不,高坚果才是天使!
10
幽砸:雪橇区好难,我花费了一个小车车才过去
msk:哦?我试试....还好呀
幽砸:怎么可能 难的要屎,我看看你是怎么过去的(当时我在偷窥msk电脑
msk:(选择了地刺,放下了地刺,雪橇车,卒
幽砸:........哎哎哎~~~~!?地刺还有这种本领!!!?
msk:你不知道是嘛!?
幽砸:我忘了!!
msk:那你怎么过去的!
幽砸:所有一次性植物....后期每排三个双向加一个火树桩.......
msk:你......
从此幽砸的拿手绝活就是不用地刺过雪橇区
11
幽砸:没了梯子的梯子僵尸吃东西不用手抓直接啃那两只爪子耷拉着好好玩hhhh
msk:你就因为这个.....?
幽砸:hhh我萌点奇怪的犹如老年人
msk:......老年人得罪了你??
12
msk:啊啊啊快出新植物!我要冰瓜和猫蒲!
幽砸:对于我来说,只有双倍就好了,但是,为什么都是土豆雷辣椒樱桃树桩倭瓜这种画风啊啊啊??!
msk:你一定太喜欢用一次性导致的...
幽砸:是的,自从得到了寒冰,我就在也没用过豌豆射手了hhh前期土豆雷小天使扛hhh
13
幽砸:我们来比赛雪橇区吧(嘚↗瑟↘ing)
msk:.......noooo.....pe!你的方法太变态了!
14
幽砸:其实博士也挺可爱的hhh就是满脸神奇笑容
msk:冷漠,僵尸都是脑子的臣民,你若喜欢僵尸,你应该喜欢脑子!你要吃掉脑子!
幽砸:哦,不,脑子不好吃
msk:?!?
15
幽砸:你看,博士和梯子可否变成理科生组
msk:哦,那寒冰菇和冰瓜是不是可椅成为寒冰偶像
幽砸:smghhhhhhh

16
msk:模仿者简直,变得植物都失去了梦想
幽砸:失去梦想的坚果,失去梦想的豌豆,失去梦想的火爆辣椒hhhhhh

ps
这er幽砸!please communicate with me!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0u2e | Powered by LOFTER